2005-03-12 00:20:38晴天的微笑

忘記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也許...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在這世界上,會有誰可以懂這怪怪的女生…

那個問題...只有沉默代替無法解決的一切,
不願碰觸就像王子捧著玻璃鞋,碎了;再找不到公主那種悲情。

而我...說話,總要小心再小心,
所以...王子是被框在童話裡,進不來也走不出。

小ㄒㄧㄣ,真得就可以完美??
其實...我不確定也害怕再走進!!

原來,無知其實就是一朵很大的幸福。
明白了,卻實實在在走不進。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在這個相對存在的世界裡。

悲傷需要快樂來襯托,才顯的出有多難熬。
眼淚需要笑容來衡量,才明白苦澀的滋味。

我嚮往著那沒有悲痛的地方,最純粹幸福的一角。
可是,卻怎樣也到不了。

有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這句話在我聽起來,似乎有點像是詛咒。

機會,沒有或許的時候,什麼都給不齊全。
那是種,連言語都沒辦法的完整。

就這樣踏著玻璃碎片走到河的對岸,卻沒人能幫你引渡。
也沒有什麼可笑或可悲,只有獨自堅強。。



真得真得很感謝你一直陪再我身旁。
聽我哭!陪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