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8:57:27ܤ,,蘋果,咬一口〞

真的夠了!!!管他倒不倒"扁"勒~ 硍<<

每天,一打開電視就是"倒扁"
每天,一上校車就聽到司機說"倒扁"
每天,一進班上就聽到一群女人在叫"倒扁"
每次一打鐘上課,那群女人又在每個近來的老師服裝上作文章,,,當然也是"倒扁’
每天,,,,,,,,,,((天阿!!原本不反對倒扁,,可是因為”那些倒扁”的人讓我對”倒扁”2個字,非常反感~~~))

真的是夠了!倒扁?!很好玩嗎?
沒必要這樣傷害我的耳朵吧?!

倒扁(去凱達格蘭大道倒啊︿ 幹麻沿路講阿)
真的聽到不爽誒!!

這樣倒ˇ那個被你們說該下台的人,就會下台了嗎?
根本就沒意義嘛~~

挺扁也是,,,

今天又不小心轉到新聞台,,我想現在又要掀起新風波了吧?!
我已經1個多月沒看新聞了!!!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被這種”濫政治新聞”煩阿!!!
到底什ㄇ時候才可以好好的看電視阿!!!
不僅傷害了我的耳朵
也傷害了我的眼睛,,,,,,,,

聽到沒阿??!! 濫政治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