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1:48:25The Little Mermaid

。傻氣的愛情,我真的懂。

有沒有一種愛情

眼底只有彼此,是不顧一切的

飛躍至對方的世界

 

有沒有一種愛情

能夠拋棄所有自己的過去

全心全意的為對方而改變

 

有沒有那種愛情

能夠只要緊緊的擁抱

似乎一切的付出 一切的辛苦

都已經足夠

--

我好喜歡韓版的花樣男子

我喜歡那種本質是原作的感覺

但是發生的情節又好像是每個女生從小的夢想 那般

 

我好喜歡韓版的道名寺-KU JUN BIAO 具俊表

因為他的愛情好純粹

愛了就是愛了

不可一世的愛了

為了給對方最好

不顧一切的付出

傻里傻氣,就這麼愛著杉菜-金絲草

 

可是一直追到第十三集,我第一次看這齣韓劇

有想哭的念頭,鼻頭酸酸的

眼淚停滯在眼框裡

很想流下來

 

一個女孩等著一個男孩 那麼久了

沒有一通電話,沒有一個問候

女孩憑藉著思念,憑藉著一封我愛你的簡訊

一滴一滴的回憶起過去

靠著回憶過生活 女孩鬥士也就滿足了

 

仔細反觀我的靈魂

竟有與他如此相像的地方

我們都是鬥士

總是為生命劃出深刻的畫筆顏色,

譜出節奏強烈的樂章

為了家人,我們總是不顧一切

即使把自己搞得很累很辛苦,在所不惜

 

只是在愛情裡,她贏了,因為我沒把握能夠像她這樣

 

具有同靈魂的妳-金絲草,

你真的好傻,

但是我相信 只有這麼堅持的雜草

才能夠真正得到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吧!!

為了相同的目標

--

 

推薦--韓版流星花園,超級無敵讚的好看

 

--

 

為什麼愛情唯心論總是如此的坎坷

只有用心經營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不就是這樣嗎?

但是,為什麼

一牽扯到現實,就變得不再那麼美

就總是用眼淚灌溉

就總是讓人心底很酸很酸

為什麼不能永遠都停留在最美個時刻?

 

具俊表跟金絲草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兩個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不再有淚水 有的祇是歡笑與幸福

好嗎?

 

(別再用我的眼淚灌溉你們的愛情了XD)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用溫柔等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