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1 11:56:05我不存在

是茫然還是惶恐

昨天我同學跟我談到他想休學,說實在話,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就是想休學的我們是茫然還是惶恐?

沒有絕對的答案,只能說好像都是,也好像都不是.....

有種想要再來一次的感覺

再當一年的學生,真的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方向,是因為我年紀太小,還是因為我還不董事?總是我決定的事情,沒有是對的方向...是茫然...也是惶恐...

女生和男生最大的不同,就在沒有兩年的緩衝去設想自己的未來出路跟走向,要比男孩子先想好,先去做好準備,所以也就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同年齡的男女孩子比起來,女孩子還是成熟了那麼一點點...

好多該思考的問題,我也還在想,也還在納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