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16:50:55我不存在

心情有點遭...

好久沒有來看自己的新聞台
一來就讓自己突然很傷心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不覺得自己哪裡刻意低調
因為我沒有想要低調
我也不覺得自己陰沉
因為我真的有陰沉這麼嚴重嗎?

有沒有朋友...
這個問題的確是好問題...
我把認識的都當朋友
即使她們不把我當朋友
我還是依樣的對人
然後呢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或是你認識我
你想說什麼為什麼不明白自己告訴我
有什麼話不好用嘴巴說
一定要用這樣匿名的方式來讓我知道
這樣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啊
或許 你對我有些誤解
也或許 我們之間有些誤會
才會使你說出這樣子的話語

Anyway,要是你看到了我這樣的心情
就跟我聯絡吧...
寄信也好 電話也罷
我只希望你能告訴我
是什麼讓你這麼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