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34:46憨憨 *乖 ﹋北鼻~

一切重新?

一切重新的意思嗎?

不是...


而是把以前隱藏!

我不想記得過去

但   依舊記得一清二處..

回到PC報台

是因為這邊有我和你曾經的回憶...

也許  放不開吧!

哈哈....

我智障... 

如台名

無所謂....

就算在痛  我也會假裝我不痛!

摁...

你也不會看我文章  對吧?!

我想也是...

無名給你的文章..

你好像也沒看...

應該吧!

密碼我知道你知道

不是嗎?

但你還是不願意..

唉...

有話說清楚  不是比較好嗎?

好痛苦...現在...

不能講清楚嗎?

不懂結局   所以...能不能解釋?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