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49:08[ 詩意 ] Fish_*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汙點( ?! )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過即將到來...

我幹了啥事? 抽煙? 喝酒? 打架? 鬧事? 偷搶拐騙??????

都不是...

是因為...嘴賤!

真的...我現在才明白什麼叫做”禍從口出”...

痛心悔過?

有! 不過卻已經是事後的事情了...

我很想改掉嗆人的習慣...真的! 我也不想這樣...

就是因為衝!

我從小到大...沒有被學校記到一支警告...有的只有嘉獎...

這次 我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的確很嚴重

因為我破壞了我們學校的校風...

我對外校老師口出惡言...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已經忘記我說什麼了...

他們老師敘述了一些 我有印象 但好像又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總覺得有一些不一樣...但是我又能說啥呢?!

事情都發生了 我也只好負起我的責任...接受懲罰...

今天被兩個老師約談 其實之前就有一位老師早我說過了...

只是今天是告訴我學校的裁決加上輔導...

那天有位老師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很心痛 真的心痛...

他說:我知道你是這個班級裡面最疼惜你們老辜的!可是你卻是讓他傷腦筋的那一個!

我很難過! 雖然 他叫我不准哭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對!我承認!我的確會捨不得老辜被罵ˋ被誤解 可是..我又做到了什麼?

讓他被罵被誤解的不就是我嗎...?

或許...之前的事件都不是我闖出來的禍...

不過...這次這件事情真的已經讓他背上他人生中最大的黑鍋了...

我很懊惱!我很無奈!可是最最傷痛的事是...我卻束手無策...

比賽完的當天 我跟老辜逛街 他跟我說:你啊!明天到學校不要亂講話啊!不然又會被人家說有什麼樣的老師就有什麼樣的學生!

我知道!因為這是這次事件”發生前” 因為某件事情我們科主任說的...

當著我們老師的面...其實就是直接罵他!

這樣就算了 他居然還在我們班的課講給我們聽!?

我真的很想為他打抱不平...可是他不准...

每次 他被人誤會總是會對我說:不要給自己添麻煩啦!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他就是這樣...這麼的好...

然而 這次我的懲罰 由於是關係到學校的校譽 所以...學校交給我們老師裁決...

我當然知道老辜不想記我過 可是全校...都在等著他解決這件事情...

他有問我:你覺得我要怎麼懲罰你?!

我很小聲的說:記我過吧!不想為難你...

他沒清楚...我也不想討價還價...畢竟我這次是真的錯了...!

本來 我想跟他說:記我大過吧...

可是我沒說出來...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我開不了口...

我怕我哽咽的聲音會被他聽到...我怕我看著他淚水會不自覺的滑落...

我不想再讓他難過了...

我想改變自己對”外人”的態度...

要學會如何”忍氣吞聲”...

他知道 我很難過 所以他說:這次懲罰就當作是一個教訓吧!脾氣真的要改了!

就這樣 我快速的離開現場 擦乾我的淚水 繼續作業...
無敵天才魚〃 2006-12-07 22:14:08

看完此文章之人請勿在老辜面前提起此事!
因為他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