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24:19[ 詩意 ] Fish_*

對你已經切心的我~♥

最近真的讓我好無言啊....

為什麼短短不到五站的的車距也不能去工作?!
為什麼只是打個工就會被帶壞?!
為什麼只是不想跟家裡伸手要錢也不行?!

為什麼為什麼....

算了...你想製作17歲的天空送給自己...
只可惜..17歲最精華的片段你永遠也紀錄不到...

說不定以後我要跟你出門不用問你了...
我乾脆直接打給你媽問他好了....

從高一到現在...我看著你被你媽綑綁的一切...
說實在的...連做朋友的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可是礙於我們沒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身為外人的我什麼也不能說..不能做......

不是我要說...這真的..真的....我在也沒辦法忍受了....
我真的無法忍受他對你的一切一切..
可是俗話說的好"清官難斷家務事"!!!
不然如果我是你姐或是你親戚 我可能早就跟他打起來了吧...

都說到降子了...我也不想再說了...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煩的事就是你跟你媽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會一直想 一直想...

唉...下輩子..希望我是跟你有親戚關係或是可以拯救你的人...
(如果你在遇到你媽的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