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3:55:41黛比公主

信念˙企圖心˙自己

這幾晚常跟牛和Angel到綜合去..
也沒什麼特別意義就大家聚在一起吃晚餐
因為南友會的事情也多多少少感覺到了一點未來即將面對的壓力
忽然希望自己能做點什麼 幫點什麼
一直是很有企圖心的我 有了上大學後幾乎快消失殆盡的衝勁
老實說,我還真期待著暑假回國後的忙碌..
公關...想必是得拋頭露面,就算我再怎麼不喜歡也得好好做
善用自己的專長和優點吧!!!
*I'm not the best, but I can make the best use of myself*
==========================================================
學長說得對..我欠缺的,只是一份動機
有沒有能力不是說說就知道
我也相信自己能努力能拼命
堅定自己的信念,我想,這就是我~
==========================================================

We'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 of our own device..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