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04:55:41黛比公主

週末˙舞展˙心情˙感謝

這星期回家其實算完成挺多事情
生病好久咳到快吐血,終於回去看良醫
(根據我爸的說法,高雄只有庸醫...= =)
感覺好很多..至少不用嗑喉片安眠^^
做了臉,繼續我永無止境的美白~
也自己破天荒騎逋逋到一館二館shOppinG
買了早就決定好的Levi's牛仔大行李袋&短短裙
ScottisH HousE又是一齣心痛史
好在大家對這套(照片)評價很優,開心ing~^^
=========================================================
今天早早趕回沙漠就爲了參加晚上的舞展
四社聯合成果發表果然很不一樣
國標真的不錯優(連爸爸都叫我跳,說用得到....我懂..= =)
雄女國標真的讓我大傻眼,高中生小小年紀就好sexy..
要什麼有什麼,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這麼形容女生
但真的是...很正...>''<~(大嘆大汗加淚!)
熱舞,爵士,有氧,都好棒~
小臉鬼Bigi好可愛,跳得很好~
但每次跳錯都白痴傻笑(標準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好想學跳舞..也只有有氧和國標能選吧~
有氧搞不好我會跳到斷氣
至於國標那就不用說了..扭到正常˙摔死是命
鄭夙彣妳是肢體障礙者....= =+(羨)
==========================================================
最近因為牛牛要選會長的關係而加入南友會
想說要好好幫幫她,多少做點事
也因為降子認識了家爸和(ㄙㄨㄞˋ)x2麟和龍
感覺大家都超好相處的,又好笑又自然
家爸:根據牛和Angel的說法,其實應該會更有趣..(竊笑^^)
帥帥麟:貼心小胖胖(你如果看了別打我..><)
總是麻煩他都真的很不好意思
P.s 你加油啊你~本公主不想理呆呆遲鈍男^^v
Aniway~覺得大家慢慢會成為好朋友,也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
特別想謝謝牛牛..
一直以來,妳都好照顧我
雖然我真的是白痴到一種連智障都唾棄的程度
妳還是在不經意的生活小地方處處幫忙
載我也好,買飯也罷
上課的時候,也一直因為默契好而能夠不說就懂
其實,妳擔心的我都了解...
就像我寫的紙條一樣,真正的好朋友不需要隨時隨地粘著
即使不用說什麼,聊什麼
也能用眼神明白對方
也總是能在最最不起眼的瑣事裡給予幫助
也一輩子都能夠讓你想起某些回憶時,會心一笑
我想,我們或許還不到降子的感情~
但有一天..可以
Maybe..(if you prefer" Must Be "..tell me ^^)
===================================================

雖然自然休閒風當道

我依舊不會放棄原有的高貴可愛風

因為我知道~ 我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