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3:30:20咪匠*ミちゃん*

像貓*

ˊˋ小胖今天看著我跟我說:

小咪..妳真ㄉ好像一隻貓喔!!

我: ˊˋ真ㄉ喔!為什摩啊?!

小胖: 看妳坐在那邊就很像啊!很慵懶ㄉ樣子!昨天看電視也看好入迷!

我: 哈哈!我承認!哈哈慵懶!

小胖: 小咪妳昨天看電視感覺真ㄉ也很像貓!

我: ˊˋ是太專心連你們跟我說話我都不知道事吧!








ㄆㄆ!我ㄉ媽咪啊!

最近好多人說我真ㄉ好像隻貓!

不祇小胖說過而已ˋˊ之前也有人說!

慵懶..跟吃東西ㄉ樣子ˊˋ

或許我上輩子真ㄉ是一隻貓吧!








做隻貓也不錯阿!

ㄆㄆ喵喵喵~


PO:去年到cammi玩時候ㄉ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