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23:15咪匠*ミちゃん*

*很難說出口的話*

以前*

我一直希望你會和我談心事。。

說一些你自己的事。。

但你始終沒開口說過什麼!



你說過。。

有些話是很難開口的。。

更何況是我吧!



有時。。

我會很任性!

我會想聽你認真親口的和我說一聲"我愛你"之類的話!

但是你都會說:你知道!我很難說出口,你知道就好了,幹麻一定要說。

       當你很愛這個人的時候是很難說那些話的!

那時的我只是覺得想聽你親口說。。就是因為很少聽到嘛!



那晚*

我們談了還蠻多的吧!

你就算難過也會掩飾起來。。

可是那晚你哭了!

頓時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讓你失去了很多。。

但是你和我說:我把你看的比我的家人、親人都還來的重要!

我很感動!我頭一次聽到你認真的和我說那樣的話!



我不希望看到你難過!

我希望我能成為你的依靠!

雖然我很沒用。。但就算是分擔小小的心事,讓你減輕一些壓力。。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努力的去達成!




我會一直陪著你!

我會一直站在你這邊!

我會一直扶持著你!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你還有我!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老公哇!!





po:我家新寵兒とら<我核老公ㄉ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