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23:15咪匠*ミちゃん*

*距離*

我一直以為距離越遠心越是難受!

但我錯了!

我到那天才知道!!

對面*

明明是那麼樣的近距離。。

卻更讓我心痛!!

明明那麼靠近!!

我卻無法觸碰到你。。

明明就在對面而已。。

下到樓下我就能擁抱妳!!

我卻無法做到!!

我只能等待。。等待時間的到來!!

等待他們睡著。。我才能輕輕的偷偷的幫你開門!!

在房間小小聲的說話。。偷偷的擁抱妳!!



在你的耳邊。。

悄悄的告訴你。。



我好想你。。

明明是那麼樣的近。。明明我就能看到你。。

我卻是比之前更加的思念你!!



我好愛你。。

愛你到連小小的距離都承受不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