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4:03:00咪匠*ミちゃん*

好久*

好久都沒打文章。。

不知道該打些什ㄇ。。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感覺到自己越來越落魄。。

還有見識讓我很生氣。。

那就是剪了顆鳥頭。。

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

還把我剪成這樣。。豈不是要我難過死嗎?




哀。。我也不清楚。。

現在是怎麼回事。。

好像是被人半哄半騙似的。。

自己卻還在迷惘。。

講別人時總是很順口很溜。。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別人對自己說那些鬼話根本沒屁用。。

>”<有人以為我會比較想得開。。

怎麼可能。。講別人很簡單。。

但。。自己卻是不一樣的。。好嗎?

我自己比較固執。。

別人說的也只是聽聽。。

聽進多少就不知道了。。

但我還是會先執著自己的想法。。

就算機會渺茫。。我還是想試試。。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我會這樣。。

但說句實在的。。

那是針對人吧!

一定要自己很在乎很愛的人才會降。。

因為那個人。。

跟別人完全不同完全不能相比押!

就像我相信他一樣。。





現在。。

我想也只能等星期六吧!



YA!星期六請假。。

好久沒休息了。。



想想之前。。

真的好難過。。

我都一直在上班。。

你來了也是陪我上班。。

我們根本很少出去玩。。

就連說去動物園。。到現在也還沒去。。

對不起。。我真的絕虧欠你好多好多!

倩瑜看見我很難過。。還來問我。。

我只是哭著回答”假好少。。我都一直在上班。。我都沒時間陪他”

之後他拿了班表來。。我覺得會添麻煩。。

所以我回絕了”沒關係。算了”雖然很難過。。




星期六。。。

我把所有時間都給你。。

我們好好的出去走走玩玩。。

降好嗎?





希望。。

結果是好的。。

希望。。

我還能擁有你的愛。。




懷念。。

之前在一起的時候。。

懷念。。

你會抱抱我。。輕輕的吻我的額頭。。

感覺一切是那麼溫暖。。

被呵護。。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