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0:03:00咪匠*ミちゃん*

放學*

卡片*

謝謝親愛嘟”栗妃””黑杰倫””摳陶承承”

栗妃嘟蛋糕卡片超Q嘟!!

杰倫、承承。。不愧是廣設!!

西卡紙變精美嘟小卡!!厲害辣!!

喵我真都是超感動!!

以及謝謝送”糖糖”給我粗嘟人們!

我最喜歡糖糖嚕!!除”軟糖”外ㄛ!!

中正*

每天放學!大約都和玉米、杰倫、Q、承承、麻吉、淇淇!

在中正鬼混!!

偶爾茄會一起!!

我們有次還去”黑輪伯”那買了一大包粗嘟!!

去中正粗熱熱!!那時感覺超幸福嘟辣!!

大家嘟粗嘟很HAPPY!!

而且那是跟黑輪伯A來ㄉ便宜黑輪!!

50元!!超大包!!還是我自己切的ㄛ!!

我以後可以去賣黑輪嚕!!哈哈!!我的副業ㄅ!!

反正超開心的後學時段!!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