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16:28♡ 小香菇 ♡

死破麻

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
死肥女


明明肥的要死
還硬要穿什麼短裙
還硬要穿什麼噁濫吊帶網襪
還硬要把聲音裝的很可愛

真的很噁濫欸妳
長的都夠可悲了還要這個樣子









就是討厭妳阿怎樣
死破麻
死肥女
濫梨子裝蘋果!


打從心底討厭妳死肥女噁心死了













以下是寶貝跟我的對話


菲菲 寶貝: 哈哈哈
菲菲 寶貝: 別被一個胖子壞了你的心情
菲菲 寶貝: 雖然我也是個胖子

牙牙:): 哈哈哈

菲菲 寶貝: 不過

牙牙:): 妳不是他
牙牙:): 她又放又飯件

菲菲 寶貝: 他是我們胖子界的侮辱
菲菲 寶貝: 哈哈哈

牙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牙牙:): 真好妳支持我

菲菲 寶貝: 當然阿 畢竟是他做的太過份了= =
菲菲 寶貝: 拍什麼鳥影片
菲菲 寶貝: 去黑她

牙牙:): 哈哈哈哈哈哈

菲菲 寶貝: 點檢局黑名單
菲菲 寶貝: 總之你要小心點

牙牙:): 它以他的虛偽照片殊不知騙了多少為純晴男性了

菲菲 寶貝: 我剛剛點了她照片一下
菲菲 寶貝: 我想它的照片也沒多可口



寶貝整個罵人不輸氣勢
我還是依舊愛妳那很man的一面:")

上一篇:心要碎幾次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