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09:41♡ 小香菇 ♡

HAPPY DAY~*


可能因為是禮拜五
大家心情都特別HIGH

一整天都嘻嘻鬧鬧的
還當客服人員打電話去鬧丁丁
真的很蠢的被我騙了,哈哈哈

很機車的是
聽完那楊先生的演講完後
自學中心都關了
我心都囧了
學期末的英文總成績就等著被扣五分好了
(暈)

晚上漢寶B去海洋之星耍甜甜
我們兩個就一下吵一下甜的,好極端的情侶

換到一條期盼已久的愛心項鍊了!(心)

寶B說跨年那天要去唱歌唱完要去觀音山
老實說我感覺行程很濫哈哈哈哈
但又能怎樣呢?
我還覺得去台南比較實在咧。

明天要帶QB寶寶去洗澡了耶
好期待噢
一定會很可愛一定會很香 -ˇ-
然後我還要去瑞豐夜市拼一件新衣服回來給牠穿

夜深了
接到一通超溫馨的電話
那個人是..........










我乾爹♥♥♥♥♥♥♥♥♥♥♥♥









全世界最疼我的人除了我爸媽以外就非他莫屬了吧(親)

不管我有沒有做錯事
總是會細心的開導我
雖然喝完酒後的她總是會把同一句話反覆講好多變
不過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阿(笑)

我不是不去你家陪你吃飯呀
我是真的覺得天氣太冷了,然後又要一個人騎好遠的路

不過
聽完你今天講完的話
我以後一有時間一定會去陪你吃晚餐的(抱)

因為你對我說
你那天聽到我要去賣金子的時候
整晚都睡不好,因為你在擔心害怕我賣掉的是你當初送我的第一份那麼貴重禮物

笨蛋乾爹
你放心
再怎麼沒錢我也不會拿最重要的東西去當掉的:)
因為你和爸比媽咪留給我的東西
全部都是我的寶♥

夜深了
乖小孩要入夢鄉了
再見掰掰
2007-12-14 23:24:07

哈哈 客服人員整個很爆笑
還要裝一付正經樣給丁丁看
沒想到自學中心那麼早關門
沒關係 來的及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