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0:36:44AppLe

To  Day

早上  我就把維尼挖起來 

嘿嘿嘿  因為我要陪我妹妹ㄑ國中報到

還要啥ㄇ鬼測驗ㄉ    一定要很久

我就把維尼找來陪我

10點ㄅ   我悶約在忠孝敦化    

在ㄑ吃摩斯    我愛上ㄌ   好吃

吃到11點    ㄑ學校等我老妹

之後我悶就ㄑ吃飯  用東用西ㄉ   用到ㄌ2點

2ㄍ瘋瘋ㄉ  大熱天    我悶從忠孝敦化走到忠孝復興

順便逛逛   我超久沒逛   虧我還住在東區  = = 

好熱  我悶就坐捷運ㄑ西門晃晃

到西門後   就是  skin  food 買東西

我買ㄌ1000元     就是要會員卡   哈哈哈    神經

1000多   現在有點不捨    來不及ㄌ

我悶又跑ㄑ拍貼     ㄏㄏ 

再來   我悶就ㄑ一堆休閒ㄉ店  逛短褲 

邊逛邊想  啥時要出ㄑ玩   ㄑ哪裡玩

你悶大家要一起ㄑ唷   。。。     記ˇ得!

逛到紅樓那邊     有一家店     衣服褲子超便宜

我悶2ㄍ都各買一件     不錯 

都超好看ㄉ    我認為   

今天下來    我悶2ㄍ腳快要酸死   好像幾百年沒坐椅子ㄌ

ㄎㄎㄎ


回家   晚上  有  "蛋糕吃"


因為今天  是我農曆ㄉ   "生日"

嘿嘿嘿  拍謝  時間超過2分鐘 


pic    我ㄉ蛋糕  裡面ㄉ藍梅好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