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3:36:44AppLe

過ㄌ~

哈哈 今天一早 就ㄑ頂溪找寶貝悶

今天ㄉ麥當勞可說生意好ㄉ跟啥ㄇ鬼一樣!

一堆金甌ㄉ傢伙  ㄏ

11。30 開始考英打

有給ㄊ超緊張到

不過   還好還好

26ㄍ字耶~ 超給ㄊ開心~  哈

之後我。維尼。糖果。小蔚。美麗。寶貝。牛蛙 GO TO 西門

我悶ㄑ蓋酷拍貼  7ㄍ人擠一台   真是熱死我ㄉ毛ㄌ!

之後  我悶走ㄑ捷運站 本來是想說要先走ㄌ

就有一位發傳單人  發給我一張  我抗ㄌ說 是免費

轉頭過ㄑ想說根ㄊ要一張  我說  "給我 "

那ㄍ人居然把整疊給我  害我當場傻住!  = =

也把我悶笑死ㄌ。。。

恩~到ㄌ後  就想說再ㄑ晃一晃好ㄌ

就晃到ㄌ"SKIN FOOD"

一家不錯  東西又很可愛ㄉ店

晃呀晃ㄉ  小蔚 突然大叫APPLE

轉過ㄑ  ㄊ把乳液用到ㄌ衣服

我悶趕快幫ㄊ擦  嚇死我ㄌ  我還以為怎ㄇ勒~

不過那罐乳液還蠻香ㄉ啊!   ㄎㄎㄎ

我悶又ㄑ   停車場那邊 ㄉ一家店逛

晃很久 小蔚買ㄌ一條項鍊   不錯不錯!

美麗  哈 變 帥妹

帥妹也買ㄌ一條褲鍊!   嗯。 不錯啊!

ㄎㄎㄎ

腳晃到超酸ㄉ  酸到不行

我悶就先降    分散回家。



pic  我    鏡子照  我ㄉ桌上很亂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