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58:23月曆

昨日的上課隨筆日記

01/24/08
今天的歷史課真的是..有點囉嗦|||(難怪進度這麼慢..=_=")
我們上的是宋代,老師用power point講課
挖勒!他們上的東西真的很囉唆耶!!
交什麼宋代的軍隊人數(還用表格和長條圖咧!)軍費支出表之類的...
和歷代的皇帝用的丞相和變法那些..@口@"
而且他們的課本都要寫"問答"題耶!!選擇題超少的!!
哪像台灣那樣快ˋ狠ˋ準 (淑燕老師教的好啊!!!!)
果然就跟我說的一樣,香港人很龜毛=口="
不知道是瞎忙還是怎樣...
不過還好這堂課沒那麼吵,因為老師很兇XD 真限時呀這世界=ˇ="
-----------------------------------------------------------
最近在香港快ˋ冷ˋ死ˋ了!!!!誰說沒有冬天的呀>"<
來介紹一下學校好了
恩,對..this skool SUCKS!!!轉出去的沒一個想再轉回來,連這裡大部分的學生都說學校爛!!
老師一直換(聽說)因為管的真的很鬆,所以學生都沒什麼紀律,也不太尊重老師(除了兇的之外,和他們的班導師,還有他們喜歡的老師)

每節課都挺短的(感覺)45min 沒午休,Lunch time50min,下課5min(每兩節課上完就有一次15min的下課)一天有8節
有早會+導師time(可是我們班的導師time幾乎都是自由活動,或者那堂會被早會拖延掉)4:15-30放學
如果當天某科的老師沒來,大概就是學生的自由活動時間(超恐怖,超自由,場面超混亂@O@")

不算中一(國一)的好了,中二有兩個班2A(我在這).2L,一個班大約有30個人(我們班男生比較多,多了4個人吧?!不包括我)中三有三個班,中四呢?四個班?
錯!中二.中四.中五都只有兩個班=ˇ="(姐在4L)

總共有中.英.數6堂,科學.PE.普通話(我們的語言).時識.電腦.音樂.宗教.ART.歷史.地理.家庭教育(非家政)全部都only兩堂

中午和下課都會有別班的進出我們班,我中午有時候會去找我姐(就在樓上而已)一起吃飯之類的(他有時會趕我走="=)我家離學校很近,大約只要10分鐘之內就到了

科學.電腦.歷史.時識.地理.英文.數學都很無聊(囧)"
普通話老師是從北京來的,所以會有某種特別的大陸腔調XD(我姐超不爽的=ˇ=)

我們教室還有個超大螢幕電視(目前我還沒見過別人用)操場超小!根本沒有跑道可言="=
最喜歡上ART<3因為老師很cool,而且很free.給你一個主題,想畫什麼就畫什麼的感覺(當然要跟主題有關連啦)
It is 小捲. 2008-01-26 21:47:50

哈哈XD
果然ˇ
我好想看(林逸思)?
還有小叡叡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個像小叡的叫澤軒(好像是這樣XD)
2008-01-27 14: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