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8:56:48月曆

書宇點點點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Q: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ohh 只是覺得他可愛(笑)

Q: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救自己=ˇ=

Q:最讓你感動的歌?

沒聽過 哈!

Q: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歡送會啊啊啊:))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男性 boy men 雄的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拍照留念(笑)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 朋友 自己

Q: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笑起來很刺眼 笑聲很瘋狂 是個很好的垃圾桶(笑) 跟我一起變成知心披薩XDDD

Q: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哈哈 不告訴你

Q: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市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的(想試點新鮮的!XD)

Q: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所做過的每一件事

Q: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Q: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能穿就好了啦!

Q: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愛笑 樂觀 開朗
缺:太過於智障

Q: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知心太好吃了啦!!!!!!XDDDD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去吃泡麵= =

Q: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笑 感情 $$

Q: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帥到掉渣(just kidding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Q: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ㄅㄧㄤˋ

Q: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大笑大步向前走

Q: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搶銀行(哈哈哈 我也要XD)

Q: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Q: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太多了啦啦啦啦啦啦

Q: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國小(知道但是不認識他=ˇ=)

Q: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8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馬麻和把拔

Q: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不背叛 不敷淺就ok

Q: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EW!!! 哈 跑去親自己喜歡的人來消掉 哈哈哈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好啦 哈哈

Q: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相反欸XD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友情 愛情

Q: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不知道啦

Q: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拍照不給我咧嘴笑= =!

Q:喜歡的動物?

都喜歡 除了蟲蟲

Q:你快樂嗎?

耶死

Q:最喜歡的歌手

搖滾的啦 西洋的啦 日本韓國的啦 台灣的啦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一定唷:)

Q: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未來的另一半啊=ˇ= 我還想繼續活下去咧

Q:你會很念舊嗎?

看情況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不說話 + 發洩

Q:最喜歡的運動?

笑哈哈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問清楚啦 講清楚啦

Q: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不背叛

Q: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好想你啊!!!!

Q: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好爽= =

Q: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去死吧(踹) 哈哈哈哈XDDD

Q: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不知道欸

Q:2006年最快樂的事?

每天都很快樂:))

Q: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聽我可愛的紅nano 唱歌 睡覺 發呆 畫畫

Q:最常逛誰的網誌?

我的啦

Q:你的怪癖?

有是沒事亂笑一通 不管大笑 小笑 瘋狂笑 ㄎㄧ笑!!XDDDD

Q: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融化掉

Q: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扁扁 (這啥?!= =)

Q:你最喜歡吃什麼?

甜的啦XDDD

Q: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好爽= =

Q:你喜歡逛街嗎?

拜託 王道欸!

Q: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愛:))

Q: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噁欸

Q: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我愛就好啦 太老or太年輕我怎麼可能要啊= =

Q: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問清楚啊 廢話

Q: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情況

Q: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很想”啊~~~~”一聲然後微笑的時候

Q:舒服嗎?

舒服

Q: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哈哈哈 一直笑 然後馬上丟掉那條內褲說 誰屁股這麼大啊?!

Q:你對美的定義是...?

因人而異

Q:打到這,你累了嗎?

來一瓶蠻牛!!XD

Q: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會吃醋會忌妒

Q: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哈哈哈哈 我管他的

Q: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1.挖!!原子小金剛耶!! 2.(打開來)不知道有沒有錢 3.自己收著

Q:對於心機重ㄉ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遠離

Q: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如果是最好 那隨時隨地都是繫在一起的:))

Q: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傳給別人

Q: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看是什麼

Q: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 =

Q: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我愛你<333

Q: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25萬給家人 70萬存銀行 其他看我想花哪就花哪

Q:你愛誰?

家人+朋友

Q: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出局 哈哈哈哈 我才沒有咧!

Q:大便好吃嗎?

你吃完再跟我講

Q: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恐怖 噁心= =”

Q:你or妳認識我嘛?

哪根蔥?

Q:數數看全部有幾題XD..? (不要打我ˊˋ 不要跳題ˊˋ)

我跳給你看!

Q:你可不可以幫我想綽號?而且還要舉出來

1.隨便 2.我不知道 3.自己想 哈哈哈

Q:原本喜歡的人跟你告白ˇ可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ˇ你會怎辦?

就say掰掰啊 不然咧

Q:我要點誰..?

點你自己啦

Q:是誰想出這麼白目的遊戲的?!

我怎麼會知道

Q:妳...有沒有想我押?!

哪顆蒜?

Q:三圍!?(阿哈哈><...

100 100 100 哈哈哈XDDDD

Q:把眼珠挖出來給我看看(哇哈哈~ 爛問題!

你又看不到= =

Q:我可愛麻? }}} 哈

那我呢?

Q:老子懶的問啦!

老娘也一樣啦!

Q:喜歡當學生麻?!

要寫功課還要考試 煩死了

Q:女(男)朋友對妳親吻時,妳的第一個反應動作是什麼?

閉眼睛 哈哈哈哈

Q:你今天笑沒?

笑啦 每天都在笑

Q:你有報台噢?! (( 好瞎

有:))

Q:你幾歲嗄?

14

Q:你家用舒潔嗎?

美國哪裡有舒潔ˊˋ

Q:如果你等下按錯 必須重寫一次 你會有什麼感覺?

去死啦 砸電腦

Q:看過幾片A片?

0:) 我是乖小孩!XD

Q:喜歡哪種交配方式?

我怎麼會知道!!= =

Q:你生日啥時?

1/21 你問題很瞎欸!!= =

Q:今天你吃了些什麼?

點名:阿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