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00:51月曆

6/2-6/3送舊 ,這一刻,愛上童軍XD

哈哈

本來以為童軍一直是很無聊的,而且我也一直很想退社
不過後來 .......

6/2-6/3送舊那幾天

哈哈!沒想到有高中部的耶!(笑)
拜送舊所賜--我認識了一堆高中部的學長姐(笑)

都好正好正+好帥好帥(笑)

重要的是 ...人都超好的!!!!!!!!!!!!!!!

Haha 不過晚炊的時候,我們這組的麵因為時間不夠,所以 ...

半硬(!)痾阿~~~~~~Orz 不過還是硬吃完了(笑)

營火的時候,高中部的學長姐們首先圍在營火外圈(笑)很像Orz的姿勢耶!!XD
還唸一堆很奇怪的話=ˇ="很深刻的是 ...

有個長的超帥+可愛的高中部學長 -- 張乃予
一直講冷笑話耶!XD
我最記得,他跟一個學姊串通

張乃予學長:『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財亦零』
學姊:「大家好,我是財亦零,因為我沒有任何才藝所以我叫 才藝零 」
----------------全場冷掉


第一個節目我們跳香舞(簡單說就是拿香跳舞)
哇咧 ,香有夠臭的,而且好嗆鼻+嗆眼睛(!!)

害我流淚ㄒㄈㄒ"
--------------------
我們還有跳第一支舞 ,cow 實在有夠驚險的!!我差點要跟施韓偉跳咧!!!我跟她跳舞不如叫我去死= ="(那傢伙超髒!人又很白痴+討厭)

後來學姊們跟學妹們在營火外圍圍了一個大圈
我們手拉著手,唱著"光芒"
就是 ..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以下略

後來國三的學長姐們要升團,升團後

嘿嘿 ...緊張的來了!
------------------------
大家都吃完了蛋糕(就是要送給國三學長姐們的蛋糕)
[哈哈,我也有吃噢!]

結果聯隊長說沒有要潑水?!
------------------------------------Orz
他騙了我們

後面突然來一群手拿著滿滿的水的水桶的高中部學長姐 潑向我們

哈哈,這下好玩了
大家開始尖叫+亂跑

我也加入了這場戰爭(笑,我這種人愛玩嘛~)
我跟思齊還聯手猛潑陳咸ㄖㄣˋ學長
我還跟張乃予學長"搶水桶"(大笑)XDDDDD


哈哈 有玩的人都知道 ----整個就是溼透了!!!
(導致我今天病厭厭涕流流的努力打文章[ "/ㄒ口ㄒ]/)
結束後,大家拖著濕答答的身體努力的整理環境(超多水的!)
我拖地簡直是用滑的XDDDDDDD

後來女生們都去韻律教室(男生好像是去桌球室吧?!)
然後晾乾濕答答的衣服 ------12:45睡了啦!

隔天早上起床 -------哇哩咧!(^#@%^()&$^#$!#$^*(!!!!!!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左眼居然腫起來?!
還腫的很嚴重!簡直是像爭不開的單眼皮眼睛Orz
不管了!帶粗框吧(泣)

玩了一堆大地遊戲(太多了,懶的講)
然後大家玩歡呼聲的比賽(看誰最大聲)
學長姐也有一起玩(笑)

11:05
整理整理,回家 * :]

今天真開心:](明明就是潑水比較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