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6:20:35月曆

決心

我下定決心,自從跟葳談的那次(就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也許我們真的該放手了吧!

很多人說:『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永不放棄。』

那,假如我說:『我是曾經有這個決心,只是根本沒用呢?只是浪費青春和時間呢?我這樣還不夠愛他嘛?』

也許,我愛他真的不夠深,至少我知道,我曾經深愛著一個人。

時間過的可真快阿!轉眼間,我已經喜歡他半年了,很多人問我:『你還喜歡他嘛?』

我笑著回答:『我不知道欸。』是嘛?真的不知道?

一聽就知道這是藉口吧!就像亮軒說的:『假如人生沒有藉口,那連歷史都難寫。』

雖然偶爾我會在意一些他有的沒有的事情(真的很小的事情),都能讓我關心不已,卻在表面、口頭上裝做不在意,可是我真的騙不了自己的心,誰能呢?

像是,聽到你喜歡某位女生,我會馬上去問佳媛:『聽說xxx喜歡xxx噢?!』真可笑對吧!

之後看到那個女生,我會不斷的批評她,為什麼呢?哈哈,因為忌妒阿!我忌妒她被我一個很喜歡的人喜歡,所以說她壞話,我真是個壞女生。

這件事情過去後,我的心依舊思念著你,後來在前天不久吧(?)又聽到某兩件驚人的消息了!

我聽賴x彥說:『欸!聽說xxx欣賞2班的xxx欸!』哈哈,因為那位xxx是我不錯的好友,她不錯正,所以我不會批評,反而當時我聽了居然笑了(?)

真不甘心,又哭又笑,那天的我真的很奇怪,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過後,聽萱寶說:『xxx是不是又有新女友啦?』我回:『啥?!誰阿?!』

萱:『好像叫什麼xx的?!』
我:『啊?她誰阿?』
萱:『聽我朋友的報台寫的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後來萱就給我她朋友的報台

我:『好像刪掉了欸。』
萱:『啊?好吧,我給妳看她的無名(她指的是那個女生xx)』

她就給我她的無名,我看了看。哈,真討厭,為什麼一個個都比我正?(笑)

我:『不錯正。』說實話的,我講這句話有點假,可是她真的很可愛!心裡又有種說不上來的忌妒呢!覃心玥,妳真的好可笑。

來到了今天,聽奶油說,你對她還有保留關心呢!那我呢?哈哈,我真是一個白痴,明明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我阿!後悔有什麼用?

到現在,我對你要轉學的事情,感到很疑惑,因為賴x彥說你是唬爛的?為什麼要這樣?

現在我打這個的心情,已經有種決心了,我決定要放棄你。我累了,我真的好累,這半年來,你根本不能體會,也不能了解,更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累,何必搞的自己這麼累?廢話,因為你阿!都是因為你。



在說下去,恐怕很難放棄,就到此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