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2:39:07酷特佳

《尾牙?!》 後記

  






  「庭筠,你還好吧?時間還早,有沒有這個榮幸請你看場電影呀?!」

  『我……我覺得我的手都還在抖呢!』
  「不會吧?!還在抖唷!有那麼緊張嗎?」

  (o__O 死小孩,你欠揍是不是?竟然敢笑我。)

  『我也不知道,說來也奇怪,長那麼大,也參加過不少飯局,就從來沒這
   麼緊張過。』

  由庭筠比平常快一倍的說話速度,仍可感受到她的緊張。忽然,她似乎想
到什麼似的,瞪著文霆:

  『 李 文 霆 !!
   可不可以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你們家的「尾牙」參加的人,是你的爸
   爸、媽媽、爺爺、奶奶,一個員工都沒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 不 要 給 我 裝 傻 !!』

  「我沒有騙你呀,這真的是尾牙……小公司嘛!」

  (哼哼!!騙誰啊?最好是我會相信啦!你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