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23:53【 ♥ 】

遺忘。

 感情,是什麼
 摸不透,猜不透,看不透,也想不開
 真的是帶來了好多的煩,況且是不經意的
 怎麼會變的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會煩。
 

 或許在一起久了,
 分手,這個名詞,對兩個人來說,
 或許都不是對方所想要的巴。
 
 但是,說著要忘記他,
 很難,
 一段感情,要能撐的久,
 真的非常很困難,
 遺忘了那個他,
 更加的難。
 
 當你越想忘記那個他,
 他的好,他的壞,
 卻不時的在自己的腦海裡載浮載沉。
 
 傷心的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分手,這名詞,
 雖然看似很簡單說出口,
 但是,它卻可造成無比的傷害及痛苦,
 真誠真心的付出,
 或許換來的結果,就是換來了這兩個字。
 
 順其自然巴,
 遺忘他,
 或許,很好,但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他,
 但是,這樣真ㄉ很好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迷失了,
 煩感情,煩著那上一段戀情。
 
 眼淚,
 意義又是什麼??
 
 不知道,
 看著鏡中的自己,
 感覺...非常的憔悴,
 猜不到自己會有如此結果。
 
 表面的遺忘,
 但內心的記憶始終無法忘懷,
 不斷的,打斷我的思緒。

 那個他,不僅傷害了我,
 甚至也傷害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很厲害,把玩我們兩在手中,我佩服他。


 幸好,他沒對我做了什抹。
 

上一篇:很給他阿雜。

下一篇: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