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4 16:20:48凱西大王

凱西東京自助遊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早上我跟凱媽特地早起,只為了要吃吃看Fiftys傳說中(笑)很好吃的早餐,這大概是我們來日本之後最最早起的一天了~(六點多起床唷!!)果真就像網友說的一樣,真的還挺美味的喔!!除了有大約五種類型的小麵包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還有水煮蛋~聽網友說很好吃呢!!但在我吃了兩(三??)個小麵包外加一大杯牛奶後就塞不下啦…^^"可惜可惜!!!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往迪士尼出發囉!!我超興奮的XD~從國小跟凱媽到過之後,這次可是久違的第二次光臨啊!!坐JR到東京車站後要轉搭京葉線,此時再次感受到日本車站內的指示真的超清楚,完全不怕迷路。不過這轉搭的路程還真遠啊~走了大概5~10分鐘吧!!後來到了搭乘的地方時,居然兩個月台都可以搭乘,一邊好像是快速列車(人爆多),一邊好像是每站都停的(人爆少)~因為是第一次搭電車去迪士尼,所以我有點不確定我們買的JR一日券車票到底可不可以坐快速那邊的(雖然京葉線的確是JR,但因為車票上只寫到「葛西臨海公園」,那時候我頭腦鈍鈍,居然忘了舞濱就在臨海公園的下一站>"<,所以不確定我們能不能搭快速線),所以我就先帶凱媽去做人爆少的那列電車。

我實在是有點擔心我們會去不成,於是我打算問坐我旁邊的一個臉很臭的上班族。結果…我跟他說了「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他動也不動,我以為我聲音太小他沒聽到(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有點小不爽),所以就又再大聲點地說了一次。好小子!!!竟然真的不理我?!馬的,心裡真是幹極了!!!高興的出來玩,居然被這個臭臉男破壞本大王的好心情?哼~當下我就在心裡狠狠地詛咒他倒楣一整天!!!(到現在只要一想到我居然被一個醜男欺負,還是超不甘心的啦!!!可惡可惡,醜男跩個屁啊~~哼哼哼!!)當然我就決定不顧一切地跳槽到另外一個快速列車,死也不要跟那個賤醜男搭同一個電車!!!!!(我真的很生氣,這是我遇到第一個這麼賽的日本人!!!!#_#凸)

事實證明,我跳槽是對的~~因為車上有許多大人帶著小孩,討論著到迪士尼之後的事情~~而且這班車是只停一站後就直接到達迪士尼,超快的~所以我們剛好在八點半開門時到達。但因為我們使用的一日券因為錢不夠(只到前一站的臨海公園),結果要出去時被機器門擋下來。我大概被那個醜男氣過頭,加上看到每個人都通過,所以有點慌了~找到了自動補票機,卻還跟我說一日券笨機器不能計算請找櫃檯處理。可是我眼睛又被蛤仔肉ㄍㄡˊ到,一直找不到櫃檯,還想說萬一我因為出不去而不能到迪士尼玩的話怎麼辦(此時凱媽丟我一個人找櫃檯,自己則快樂地到廁所解放去了*_*),就越想越緊張,正要放棄時(OS:好~不能去迪士尼也是我的命啊…)才發現原來櫃檯就在出˙口旁…=_=|||看到櫃檯時剛好凱媽又快樂的從廁所出來,所以她根本沒發現我剛剛其實緊張的要死…哀~╮(╯_╰)╭

總之付了日幣130之後,總算是出站啦!!!(前後大概花了10分鐘,可是因為我緊張,所以好像是過了半小時一樣久~~>"<)一想到迪士尼就在眼前,之前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啦!!!迪士尼~~等我~~我來了~~(^O^)/

【照片】迪士尼的最大地標~仙杜瑞拉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