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06:02鴨鴨*

※ × 隔宿露營*好難過ˊˋ

隔宿露營  好好玩   但是好累喔ˊˋ

   教官好帥  @雖然很兇  但都是為了我們好  

   給他帶真幸福! 開心勒@@

  照片就是教官辣

        跟教官打ㄉ很熟  

 哇哈哈@@ˇˇ


      好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但是還是依樣##

         哀哀
##

            嗚嗚嗚嗚嗚嗚嗚


      教官   我會想你ㄉ

        我們愛你

      PS


    【 蠻牛教官  給我記住   你最好不要明年忘ㄌ我  不然我砍ㄌ你  聽到沒有 !  本人叫李珍穎  好膽來咬我ㄚ ~~  拉拉拉 # 】

         好辣
      最後給你一首歌!@@

  【  在場教官  蠻牛最帥 】

  【  老師同學  大家愛  】

  【  活動結束  蠻牛不見 】

  【  三峽恐慌  怎摸半  】


  你最愛ㄉ歌~~!!

  咇咇 咇咇咇  由勒由勒由勒憂

  咇咇 咇咇咇  由勒由勒由勒憂

       2中  加分

       2中  加分


   【 來個掌聲加尖叫 】

        ㄚ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ㄚ


    水辣@@##

          最快樂低2天 

         教官
               
             我        妳
           想   們    ㄌ   愛
         要       喔        最

         我_蠻牛________我們___我

         會_______愛_______們

          想___妳______喔__愛

            你____!_____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