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6:05:49鴨鴨*

*男人ˇ都很賤//**

   眞ㄉ很討厭ˇ

    我不好嗎?

   我長ㄉ不好抗嗎?

     為神摸要這樣耍我?

    為神摸要甩ㄌ我?

   才四天@@


    原來我是這摸不值得ㄉ人>

   好後悔~

       愛上ㄌ你><

   或許沒有到愛ㄉ程度巴?!

   但是也有喜歡ㄉ程度= = 

      一句你不想交#

     我得承受所有ㄉ痛苦))

       為神摸?

    我們不同國中一樣可以過啊?

    為神摸沒結果?

       一定是死對頭嗎?

   你不了解我  

      我卻傻ㄉ跟你交

         而受傷ㄉ是我= = 

    我只想說


        你傷ㄉ我好重~!

       但是....

    我很開心><

       起碼你不是跟我交很久才甩ㄌ我@@

    我不會ㄑ巴求你給我機會

     而我會給你一句話.........

    【 不要讓你自己當個花心男 】

    【 這樣你很賤//*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