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05:59鴨鴨*

※ × 崩潰。。。。@。@

  突然發現。。。


    今天。。。

        我做ㄉ都是多餘ㄌ。。。

    好累。。。


    備說ㄌㄧ句。。。

       沒人教你做ㄉ!!

    我哭ㄌ。。。。


      未搬上依年ㄉ心力。。。

    全部或做泡沫。。。

            寫信給你們。。。


     說我好狠。媒人情。絕。

      有替我想過媽。。。?

     好累!!

          寫ㄉ越來越想哭!!

     我忍住!!

            中午!!


         瓦解。。。

         我放聲大哭。。。

         我ㄉ好友都來看我。。。

        衣錠要把我逼到瘋掉嗎?

       在搬上呆ㄆ下ㄑ。。。

           好像都是我。。。

       ㄆ管ㄌ。。。

           自生自滅吧!。。。


        崩潰1次。2次。悔有3次ㄉ!!

        哭累ㄌ!


         休息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