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6:41:21靜雯老師

到鑄強特教班交流part 2

 從上次孩子們到特教班交流的反應不錯之後

孩子又問我好幾次:「什麼時候還要再去?」

所以我和鍾老師決定第二次就要讓她們挑戰難度更高些!

 

因此這次將孩子分成二位輪流進行

一組先一樣陪練滾球(也就失去攝影師特寫的資格,因為上次拍過啦)

另一組則先陪做復健(是的!你沒看錯)

 

首先,看著鍾老師幫金大哥按摩

她們有點被金大哥的尖叫嚇到(表情都是不知所措的樣子)

因為金大哥已經萎縮的小腳丫被按摩時其實會痛

 

幸好接著是比較輕鬆的:陪金大哥走助行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家這二位弟弟對人這麼有耐心,感動ㄋㄟ~

 

 

還有陪站在「站立架」上的弟弟、姊姊玩玩具

 

看到孩子們溫柔體貼的樣子(跟平常的她們一點都不像!),真是當老師最大的感動啊

然後,還有幫忙餵飯耶!!!孩子們真是太乖了

有孩子幫忙先將菜剪碎(以免特殊生噎到)

 

然後大家都化身成小爸爸、小媽媽

這個活動能看到孩子們如此純真善良的一面

真叫當老師的我感動到不行啊......

生命的意義在於如何與其他人的生命相知、相惜

我想,這比講更多更大聲的特教宣導,對孩子而言,都來得有印象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http://photo.pchome.com.tw/cutecat031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