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3:18:00失眠的學者

夜上海

 

中國上海的酒吧真是不一樣,你可以說它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酒吧,或者說白了就是個重口味的酒吧。前一個剛去的走的是高級路線。它的舞池就兩三個平方米。但是這一個,不用論舞池了,只要你想蹦,哪一個角落都可以蹦。這兒的音樂多屬電音並且base也是相當的強。震得我那全身的肥肉 -- 齊抖動~~~

不像前一個酒吧燈光是旋轉著,這兒的燈光一會兒亮一會兒滅一會兒紅,照起來每個人的動作好像電腦接片一樣,一頁一頁播放著。中國因為沒有管制吸煙所以整個空間是非常嗆的,眼淚都掉出來了 ><

像我這種本身就缺乏經驗的菜鳥又遇到了這種重口味,一下子都沒法反應過來,光站在一旁看,嘴巴還微張... =o= 過了不曉得多久我才意識到應該到前頭舞池去跳下舞(他們的說法是去蹦一下),不然站在一旁又不點酒又擋路挺礙事的.

一個人跳舞真的好尷尬!你對著一群不認識的人跳舞人家覺得你怪。可你對著根柱子跳所有人覺得你更怪.....那時候在我的右手邊有一幫跳的很high的外國人,而我的左手邊站了一個二十出頭的男人。看頭髮的顏色是個中國人。臉的話由於有點遠有點暗就沒細瞧了。

跳了不用多久,就覺得沒啥意思。正準備往外頭走的時候剛才的年輕人拉了我的手。我很快的就會意過來,并走上前跟他一起跳。站到他面前後,那燈光一亮一滅的,霍!長的像個外國人! 還是個很帥的外國人!心想既然如此那咱們就繼續跳吧。跳舞也跳得很不錯,不像有些男的非常生硬,想必他是個經驗十足的老鳥。這麼大個肉餡餅終於也會掉到我頭上一回!很是感動 TT

一兩首歌之後,我們慢慢的從一開始的只是跟著節奏擺動,到他的手主動牽起我的手身體更加貼近的跳。隨著音樂,他的手在我身旁兩側上下來回走動,不快不慢,一切以音樂為基礎,不用酒精的加持,我跟他也能美化。我的倫理道德的還是有稍稍探出頭來使得我有一點放不開來。可笑的是,不用多久我也開始觸碰著他的身體,一步一步的,帶點試探性意味。你大膽,我比你更出其不意。反正我跟你就這個晚上了,毫無壓力,放膽去做吧!

又一首歌跳完了,他趁音樂小聲一點把嘴湊到我耳邊用標準的普通話說“要去喝一杯嗎?”他一個字一個字地說著,深怕我沒聽懂似的。他的聲音很好聽, 很像電影男主角說的對白。看著一個長得像外國人的中國人說中文, 那感覺說不出的特別。他領著我穿越擠的水泄不通的舞池。他的手輕輕的拉著我的,一邊走還不往頻頻回頭看我。

原來他是一票人來,還訂了一台桌。他的朋友男男女女,個個跳起舞來一個比一個猛。

我的腦子里又召開了會議。

A: 這樣子的機會還會有嗎?

B: 現在不見識下下次要到什麼時候?

C: 其實你也很想多跟他多接觸下吧。就這樣離開了你甘願嗎?

結果一票通過我應該留下來

他給我兩各倒了一杯混酒,敲了一下后, 我嘗了一小口, 他全干了.... 這種警覺心還是有的, 我把杯子放了下來不再喝了。突地一下, 他湊到我耳邊說他出去一下。語畢在我耳旁親了一下。嘴唇觸碰過的地方麻麻的...

回來之後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立馬向我要了電話, 可我的手機是澳洲的 = = 我帥帥的反問他我爲什麽要給呢?他聽完雙手一擺不再多問.....我氣啊!!!好歹把你的給我啊!這樣過了今晚我真的是再也找不著你了.... 他說他和他的同事是在徐家匯上班的彩妝師。怪不得都打扮得這麼時髦。

我們接著跳舞,有時慢舞有時激動。我鼓起勇氣,湊近他的耳邊說“吻我” 他看了一眼,在我的唇上蜻蜓點了一下水。我又說 “難忘一點” 他把我拉離眼前,又看了看我,電力强了十倍。慢慢地,柔柔地,我們的嘴唇相交會了。他的一隻手不忘扶著我的臉,另一隻繞到我的背後把我拉靠近他,結實的胸膛隔著兩件衣服還是感覺的出來。進攻展開了。他的舌頭試探性的伸了過來, 我處於被動狀態,被他帶領著,好比交際舞一般,我們的舌頭在跳舞。

我抽了出來,小聲地喘著氣,不敢讓他看出我太投入的端兒。他的纏著我的頸,我則順勢攬住他的腰際。額頭碰額頭相互休息著。我說“謝謝,我要走了” “去哪?”他反射性的問道。“回家”(好爛的回答><) 他鬆開了對我的束縛。

就這麼簡單,我離開了。沒留名也沒留聯繫方式。一條魚兒上了鉤卻也断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