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6:52:44失眠的學者

學者出遊啦

來了澳洲這麼久總算有機會見識一下澳洲大自然的景色

在我九年級這年的五月七號到九號, 體驗了三天兩夜的美好時光

所有去的學生老師都加起來大概兩百多人吧

我們五個人睡一間房, 但是十個人用一間衛浴 = =

像台主我這麼龜毛的人一定是第一個洗澡最後一個睡覺的啦, 因為洗完澡後還要擦臉擦身體, 加上台主皮膚面積較廣, 所用的乳液及時間相對的都會多一點啦!

那三天裡我們照三餐吃飯外加早午茶及宵夜, 所以總共一天吃了六餐

Gee 把我們當豬養啊!!

我們去的是海邊當然要去海邊走走囉


大家一起來照相
由於天氣不佳, 每個人都濕透了...

海水實在是很清澈唷

然後我們還有去看無尾熊

他們好肥喔 = =

整天就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 吃完這棵樹再爬到另一棵樹, 然後又繼續睡, 爬起來做些要緊事(上廁所), 然後又睡 = =

他們這樣的生活習慣不胖才怪, 我一點也不怪他們 = =

不過我懷疑澳洲人喜歡吃無尾熊肉...

p.s.好可惜我沒拍到照片唷

接下來我們去走迷宮

真的迷宮喔!!

在晚上, 下著雨(好煩喔), 拿著手電筒, 像蚂蟻一樣在裡頭亂竄...

請問各位有走過書上的迷宮嗎?

當你以為是出路時卻碰到壁走回頭時心裡一定很叉叉叉是吧...

所以當你實際上用腳走在泥巴上碰壁時一定比用手指頭在紙上還要叉叉叉上十倍!!

最精采的是!!

我們有disco night!!

裡面的燈光暗暗的, 但是有燈光效果, 音響大到你能感覺的到地面上的震動

有飲料, 不過只是汽水跟水...我們都未成年

不知道跟外面的club比是怎樣, 不過真的很難忘

台主我情緒高帳到舞池圓圈裡跳舞

(就是那種很多人圍住的那種)

光跳舞還不夠難忘, 在最後還來首勁歌 don’t stop the music.

結果在那之後, 原本默默無名的我一下子人氣直飆...

好不習慣 = =


by Becky after camp mind

Vicious 2008-05-28 16:34:36

我知道袋鼠肉好像可以吃 但無尾熊就.....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第一張照片沙灘上的字是甚麼意思 看來我私下再聽你娓娓道來好了 :)

LieroLink 2008-05-18 06:24:03

好好放縱一下吧^^,,,不然看你的BLOG真是有點走&quot學院派&quot的說...但也別玩太魟了...不然會累得&quot&quot扁扁&quot&quot的喔...哈
Be friend forever ~L.L~

版主回應
我不要扁扁的 = = 2008-05-19 18: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