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4:58:29 是我小布,=)*

  失眠 =O








    噢幹
    我失眠喏 :(
    被子咘能好好蓋
    膝蓋那裡不能蓋
    害我冷的半死睡不著 !!


    (怒)*


    我在想你噎 =)*
    大豬豬 ^
    明天要來陪我麻 ?!
    摁,明天再打給你
    我很想你嘎
    教我教我怎麼辦 =]





           -[(有個白目闖入我的世界,帶走我的心。)]




    我的大大大大寶
    你現在睡的夠好嗎
    明天早餐你要吃什麼呢
    我好想你  :(
    你被子有蓋好嗎 ?
    不要睡壹睡就踢掉喏 XD


    我愛你 , 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