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19:13 是我小布,=)*

  今天我好快楽 =D*




楽‵  雖然燈光咘好
但我受傷還自拍 XDDD
狠白痴嘎我 -3-
 
 
 
 
 
 

 [{ 照片是誰在智障芽 =ˇ=? }]



   今天我很快樂攸
   傷口好轉好轉喏
   只是會癢癢癢嘎
   真的非常白目芽

   豬頭今天來我家
   很傻餒他嘎 XD
   我爸比回家 ”
   他馬上躲起來餒
          (笑倒)*

  -


   豬頭豬頭嘎
   謝謝你陪我 =ˇ=
   雖然你今天很智障
   但是犽 ,
   我很快楽喔 =)*

   摁,
   希望這次不會再受傷喏
   對不對嘎 ‵ 大豬頭



             HA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