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31:01 是我小布,=)*

  複雜快楽的壹天 =)*


[抱歉嘎,我只有草莓的照片嘎 :O]



  今天,凌晨貳點多
  那隻豬來我家附近載我 !
  因為因為我要去爸拔家睡壹天
  那隻豬很可憐 XDD
  被蚊子叮 (笑倒)*

  我悶就去爸拔家 =)
  大家大家都在睡覺噎‵
  但爸拔在玩電腦 =ˇ=

  我和豬就去挖位置睡覺
  阿結果勒` 睡不著
  就壹直鬧豬阿 XDDD
  最後我悶就睡著喏 !

  早上起床的時候
  已經中午12點多喏 =[]=
  我想說等等在去學校
  我悶就去吃早餐  .. =ˇ=

  結果我悶被少年隊的抓走
  噢幹` 好討厭嘎 ~”~
  李杰哥哥壹直看我 = =
  他壹頂會跟媽麻說菈 :(

  作完筆錄,就和爸拔回去
  去社工那裡輔導 =3=!
  後來就回家喏 :(

      豬 我 擔 你
       , 很 心 。

  希望希望我悶倆都不會被關
  ﹉﹉﹉﹉﹉﹉﹉﹉﹉﹉﹉﹉




  伍點伍拾幾分,我衝去7-11
  看到可愛的草莓 >ˇ<
  車上還有壹個大㊣咩布丁 :]
  我悶就坐草莓爸爸的車車
  去找歐妹 * (楽)”

  先去正一買履歷表 !
  等惹不知多久,歐妹來惹嘎 ^^
  大家大家都好正好可愛 ^@^
  後來我悶就走路走路去找店
  先去阿官火鍋店 ?!
  老闆看起來很好 -[(純粹感官)]

  其他的員工看起來不怎麼友善
  很難相處的感覺 =口=` 呵
  之後歐妹和草莓就猜拳
  輸的要去警察局說他要應徵工作
  結果草莓輸喏 XD
  草莓真的說惹,結果歐妹還補壹句
  ”應徵工讀生” XDDD 頗好笑
  警察反應很冷漠 ~”~ 咘好玩

  之後蔡什麼的突然叫我
  我跟他不認識嘎 = = 還叫我
  好像很熟壹樣 =[]= 呵呵‵
  是歐妹他個人的私事嘎 =ˇ=
  沒經過他允許不能透漏 !!*
  囍 :)

  等歐妹的時候,我悶去巨蛋附近的
  壹家飲料店,忘記較啥名字喏 *(愣)
  還去一些餐廳嘎 , 還去85度c
  找到三個工作


    捌拾伍度禧 xD
    阿官火鍋店 =)
    忘惹名字的飲料店 =P


  希望希望其中壹個可以進去 >ˇ<
  哈哈 * 我好開心開心開心嘎 !!
  阿後來,我悶去吃滷肉飯 XD
  我只喝舒跑 ---- 聊天哈拉
  草莓的爸拔就來接我悶喏 !
  歐妹陪我去爸拔家拿書包 =)*
  傻傻嘎` 還把我的東西都拿出來看
  死豬 ˋ3ˊ 大蠢豬 ”””

  送歐妹去台灣網後,就送我回家喏
  禧禧 ^

      我愛,


      布
      布
  布布布布布布布布布       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
     布                丁
    布  布              丁
   布布布布布布布布           丁
  布 布  布  布           丁
    布  布  布           丁
       布             丁丁



    草    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苺    苺
    草    草         苺苺苺  苺苺苺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苺    苺
  草        草      苺
  草        草     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苺
  草        草      苺苺苺苺苺苺苺苺
  草        草     苺   苺   苺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
       草       苺     苺   苺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苺
       草                 苺
       草                苺苺
{有點歪 =口=}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歐  歐歐歐   歐
  歐 歐   歐  歐歐歐歐歐歐歐
  歐  歐歐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歐     歐




           [不適用的很好看,但我努力喏 !]


 我愛洪,布 ♧ 2007-06-28 07:12:27

哦 XD 自在軒的飲料 =ˇ=
噢布 :) 我也愛你 !!! 

版主回應
對對對`自在軒
沒再被那個名字嘎 = 3 = &quot
我愛你 , 布丁 -//v//-
2007-06-28 22:29:49
 我很愛你,莓 2007-06-27 22:17:36

我愛小布嗄 = ]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

      草
      莓
           :)
2007-06-27 22:19:51
  2007-06-27 21:52:12

  終究不屬於我的 

     所以我才不答應妳

版主回應
其實不是這個理由芭
我都懂惹所有的理由
我悶還是當朋友

      ...OK?
2007-06-27 21: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