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34:05 是我小布,=)*

  孬種 =)*






       孬種
       知咘知道這樣令人厭惡

       我知道你永遠不知道
       因為你不像我壹樣

               聰
               明*



       噢噎‵ 好多人給我情報
       讓我暸改你到底到底是怎樣

       你咘錯 =)*  超不要臉
       不過沒關係

             對我無傷

       (嘆)*

       對你這種沒人要的清倉貨
       只有同情和唾棄 =)

       壹級棒的 , 萬年老妖

            -{可咘}

       噢。

       你的肥肉 , 讓我嚇到
       尤其是你那跟球壹恙园的臉
       哇靠 (!)* 三歲小孩都被你嚇到哭

       清倉貨就是要配下架物

           天
            作    - 超登對 =)*
           之
            合

       呿,

       阿破 =)  幫你取惹可愛的小名
       多好聽嘎  ^  對你多好 =ˇ=


       那位阿臉
           你的名字咘起眼,就跟你的人壹樣

        都只是那些饑渴的人類要的
        咘然就是老少通吃   騙真心的*




       嘿

       阿破跟阿臉 , HaHaHaHa =)*







       -[( 學人精阿破 ; 被人淦阿臉 )]*

 我要快樂,莓 2007-06-26 17:51:09

噢` 我想我知道你在說誰噢 = )

算了菈,那些人 -口- 沒救沒救,

阿臉阿破 ;* 一樣犯賤,一樣濫啊`
----------------------------------


期待星期三噢 * V * 希望一切順利嗄
要考試了疤 &quot 加油加油蛤 =]

版主回應
對阿` 阿破阿臉 =)*
嘿阿,都是出門的心機重
賤到噴屎 (嘆)*

摁摁,好得 =ˇ= 我會加油 `
2007-06-27 21: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