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25:40 是我小布,=)*

  {補}昨天 =]





昨天早上,約惹格格 :]
格格說他約惹糖咩和大頭
我就打給爸拔,請他來載我悶
先去載格格,在去糖咩家載糖咩
之後在壹起去載大頭 `*


           我悶先去惹壹咖啡
            聊惹阿破和阿臉的事
             才發現他悶真的好點
              早該看清那兩個人惹


之後我開口問說要不要去海邊
大家都可以嘎 :] 在路上
我跟大家說,我想吃憨及 -ˇ-
我悶就去買惹,我請惹糖糖咩
吃著憨即走在大馬路上 ,
有洩到 -ˇ- 但無所謂菈


到惹海邊,剛好吃完惹阿
我悶就去七里坡聚餐 xD
阿就兩個傻傻的人阿
說要棒尿 =ˇ= 我悶就去惹
在廁所裡超智障 xDDD
格格說大頭手髒髒碰他
阿我剛好在洗手,就碰到大頭的手
格格就說髒髒 = = 傻餒
糖咩說要洗手乳,我抹給他,
格格又說髒髒 = = 壹直被噹餒我 xD


           原本在貳樓的窗戶邊
            但是太熱惹芽我悶就去壹樓
             結果結果什麼都沒點就走惹

我悶去吃黑輪 -ˇ-
大頭說他不要吃,所以我請糖咩
大家都很傻阿,壹直笑笑笑
我悶還壹直餵大頭吃東西 =ˇ=
還給我說不要吃勒,結果還吃的很哈皮
狠傻很傻 =ˇ=,我悶還完湯
結果大頭不知道碗裏有湯,給他弄翻
我就噹他 =ˇ= 他就有點不爽
但我悶很快就OK惹 xDD

之後我悶去雜貨店買冰吃:]
買什麼西瓜冰 ` 吃起來跟清冰差不多
而且壹直狂滴,而且坐在雜貨店前面吃
有洩到 =ˇ=, 還被學校畢業的學長看到
狠傻餒‵ 不過後來我悶就躲起來吃嘎
之後大家就說要去68打撞球 * v *

走到惹68  遇到誰呢 ?
你想勒 =口= 阿破阿破
噢賣嘎‵ 雖雖雖
我悶就去打消念頭,不玩惹
害我悶心裡都不爽好久
但很快就好惹嘎 :D 哈哈

         我悶還陷害xxx
          有爽到 - ˇ - 禧

之後我悶就去大頭家唱歌
電腦三台都被坐走,糖咩就沒玩到
可是後來大頭去唱歌,就變糖咩玩惹=ˇ=
我悶很High , 大頭還給我點 ”你們要快樂”
吼吼吼 ˋ3ˊ  白目餒 ˊ3ˋ
六點半惹,大頭媽麻就送糖咩和格格回家 :)

糖咩回到家就密我和大頭,他說小禿禿很可愛 =))
小禿禿就是大頭他迪迪阿 xDDD 哈哈哈哈
小禿禿還不好意思勒 =ˇ=‵ 哈哈哈 xDD”

晚上我悶就去逛夜市 :) 禧禧
發生惹好多好多的事情 ‵
嘿菈你悶都說是誤會
隨便你悶菈 !! 話都你悶在說的
我無所謂 ` 後來爸拔和ㄐㄧˋ轟
就請皓瑜和家宏吃飯 = =
噢幹` 就這樣我悶都回家惹

晚上 .. 心碎惹,也痛惹 :(


 --------
|我只想愛你有錯嗎|
 --------




-------------少打惹=P---------------

陷害完xxx之後,我悶就去85度c :]
狠奇怪餒,只有兩個人幹麻做那麼大的位置
害我悶四個人擠兩張椅子,還ㄘㄟ我悶
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ˋ3ˊ 不過後來
壹群姊姊走惹之後,我悶就去做惹阿=ˇ=
還再意見單上亂寫一些東西 xDDD
在背面我悶畫畫=ˇ= 我悶都是豬豬 -///-

 豬 , 布
 豬 , 頭
 豬 , 糖
 豬 , 格

           我愛妳悶 ˊ//3//ˋ

她快樂`糖咩=] 2007-08-04 13:08:42

摁`
那天真的很開心芽*
沒帶摳`是你請我耶XDDD
哈了一大下=ˇ=
謝謝你噢`
和你出去很開心`
我也很愛你=//////=
=]

快樂,頭:] 2007-06-25 13:56:36

 阿哈:]
 那天` 我悶爆炸High˙ˇ˙
 可是 ....
 到了晚上,發生了很多事ˊ3ˋ
 
 不要再難過摟 {!} - ˇ -
 要開心開心開心 !!!!
 

版主回應
 對阿,很High ^@@^
 晚上噢 .. 別提惹
 過去就過去惹芽:]
 但要記得今天喔 ^
 禧禧 :)

 我做不到 .. 做不到開心:(
2007-06-25 14: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