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3:41:26啤酒沒有泡泡Oo

*__給那個人__

那個人妳好!!

妳說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沒資格要尊重

很好!!

我想對你說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刮乾淨你自己的!!

我很白目嚜??

是的!!

但是

你們有想過我未合會開始不尊重你們了嚜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了嚜??

我不喜歡要以某人為中心的感覺

妳就是吧?

小白臉小姐

離職原因

真好笑

師父交法不蕩倒是手指受傷 破皮

都多久了???

好好笑

作法不對

應該要問到懂

問!!

不是你最行的嚜

不想跟太笨的人工作

想必再說我吧!!

不用說

更不是我對好入座

看過你離職原因的人

都知道你指的是我

這算人生攻擊吧!!

但是  謝謝你!

為什麼?

因為最笨的人

雖然笨蛋是他很努力學

雖然他學不會

但是他很努力的想要記住更多

想要在這社會生存

但是你呢??

倫為小白臉啦!!

還有!!!

我很感謝你們得大嘴巴

我在公司紅了!!

只是不是我要的方式紅

謝謝你們的大嘴巴

讓我知道我的缺點在哪

謝謝你們的大嘴巴

讓我看清你們的為人


但是!!


我在改變我的生活

你看見了嚜??沒有!!

還送了我很酸的話語

你們的作法錯了

你看見了嗎??沒有!!

只會怪罪在別人身上

很開心的

我又看清了你一點

而我也會開始反擊

以牙還牙  

你給我什麼態度

我就送你什麼態度

假面

是妳們對人的態度

私底下卻又是不同

我無法接受假面超人!!

但是你還升不上超人

只是個面具吧了!!

真誠

是我的對待方式

也說我愚蠢

單純到蠢

但是

這是真誠

你們讓我學到的是

心機

我還心肌哽腮啦ˋˊ

耍心機

我不會

但是

我要謝謝你們

我學到了@@

你們要這樣

我就比你們更機車

你們不需要被尊重

因為

你們也不懂尊重別人



小籃 2007-12-12 15:03:00

如果朋友是這樣當的,那世界上還有朋友這東西嗎?你會說他的行為沒有做好,但是當朋友的有責任告訴他,要他改進,而不是這樣子責怪芭!?那如過他真的有改了,何必在提呢?我看你是想吵架找理由芭,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那朋友不就都當來吵架的。吵架之後,馬上像仇人似的,倒是很懷疑以前你是真的當他是朋友嗎?我看不是芭,只是個可以利用的東西芭。我不管你和他認識多久,但是我敢確定我知道他的為人,畢竟我跟他相處時間一定比你久,他的個性我知道,不用你來教訓我。然後那個不知道是啥畜生的,你如果真的不想理這件事情,就不要理阿,槓麻來這,不想介入,那你火大啥,我想你才是只聽單一方面說辭的人芭,我看你才是最沒資格說話的人芭,只是別人養的畜生芭,有一天,被利用的說不定是你,想想你身邊的人是真的朋友,還是會利用你的人芭。要別人道歉,就先反省反省,不要只會用那些瞎理由。

唯碎 2007-12-11 21:04:55

真不好意思!真想請問妳到底多大了啊?!

妳好意思這樣到處講,我都不好意思這樣到處聽耶

可以把我家主人搞到這麼火大的,我只能說妳真是不知死活耶~

原本呢,是不想介入妳們之間的事情的

But看完妳打的文,我只能說 真的很火

什麼叫做小白臉啊?!

什麼叫做要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阿?!

這句話用在妳身上很貼切呢!怎麼會拿出來到處說啊?想跟大家分享也不用這樣吧?!

哇~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家主人會耍心機呢!
嗯嗯~我看阿~真的在耍心機的是妳自己吧?!

告訴妳 沒事不要到處跟別人說妳自己怎樣的
尤其尤其千萬別到處裝可憐裝無辜喔!
因為 那樣一但被人看穿後 只會惹人厭而已喔

嗯嗯~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我家主人氣到叫一個婆叫死肥豬耶~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還有阿~妳若滿18了,拜託妳想一想妳有沒有過成年禮好不好啊?!

妳難道不知道一但滿18了,就要對自己的行為舉止甚至是說話負出責任咩?!

千萬別告訴別人妳不知道喔!妳會笑死人家大牙的!

喔喔對了!我家主人不夠尊重妳嗎?不然妳怎麼會說我家主人不尊重別人阿?!
還是妳所謂的"尊重"要向古時候一樣,看到妳還要跪下來向妳請安說一句"xx千歲千歲千千歲"咩?這樣才叫做尊重妳是咩?!如果是真的是笑死人!妳以為自己的太后還是皇帝還是格格啊?!

告訴妳,學不會如何尊重自己前,別要求別人尊重妳!而當別人尊重妳時,別太過得寸進尺!!

講到這哩,我真不知道我自己再講什麼!

不過有一句話想送妳呢!
那就是"劍蘭花這花名還蠻適合妳的嘛!!"



那個小籃小姐啊!我也不認識妳啦!

但是吼,還是想告訴妳!

要打嘴砲的話,還是要大家一起出來講的話,
本小姐隨侍奉陪!

想要幫別人出頭之前,請先想一下這個人的待人處世為何,還有思想邏輯上是不是符合他的年齡以及發生的事情!

別只聽單方面說辭就誤解妳不認識的另一個人!

若妳的確只知道尾不知道事情頭話,我只是會認為妳跟她也差不了什麼所以才會是朋友嘛!

有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啊!那就是"什麼樣子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朋友!沒辦法!物以類聚嘛!~"


還有啊!那個台長小姐啊!我奉勸妳,最好為妳自己今天作的事情自我反省一下,若妳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的話,那我只能說妳的IQ並不怎麼高嘛!

但是 本小姐還是希望看到妳的自我反省以及為妳自己的行為態度負起責任!

以上最後一段話若看不懂,

本小姐告訴妳!就是要妳道歉!為了妳自己的行為以及態度道歉!

版主回應
哇!!打真多

報台讓給你打好了

真好笑

妳家主人????

原來是隻寵物阿

乖乖回去吃飼料別在這吠

哪應該請你看清楚你家主人再來罵我吧

很好笑的

妳的回答

iq也不高嚜

別覺得自己很高尚

妳只是隻寵物乖乖回你的籠子吃你的飼料吧

劍蘭花這花名

我還要真卸卸你阿

甚至可憐你

妳不適合任何花名

只會汙辱到那花而已
2007-12-17 00:54:20
毒藤蔓 2007-12-11 17:19:42

小藍~我不認識你~但是如果你想出來講~我歡迎!!
死肥豬~看這篇也知道你再說我~是嗎?
不是我對號入座!
你說我是小白臉阿!~
不錯ㄚ~你越來越帶種ㄌ唷!!~
都忘ㄌ我是誰ㄚ~
襙你媽的~你以為你多有種阿~
你以為你多好ㄚ~
幹~板機指~打不出來逆拉~啥叫手破皮ㄚ
你白吃逆啦
尊重~好笑ㄌ
你吃完東西~依個碗放ㄌ兩天~你有收過膩~
裡面還有東西耶~~
ㄊㄇㄉ~我煮給你吃~還要幫你善後膩
洗衣服洗衣整天~幹~你是會曬膩
不好意思~我不像你~只會裝白癡~裝可憐
你有尊重別人ㄉ話~那請問~半夜你在幹麻
你開關門是怎樣~你不會乾脆大力點~
把門拆下來~你省ㄉ開關喔!

小藍小姐~耍心機~你別說的那麼簡單
我沒他心機重!~如果有的話~今天是他離職~不會是我
你要罵別人之前~最好確定你幫ㄉ人~沒有錯

死肥豬~你想幹麻之前~最好想清楚~你在幹麻!!!

版主回應
好好笑

那已小白臉

那真是抱歉唷

吃軟飯的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

就~吃軟飯的咩

好好笑東西沒人叫你收 妳自己去收 干我屁事

衣服要什麼時候曬 是我的是

還不是都等你們洗完我才洗

不好意思 我不像你 吃軟飯

我更沒有裝白癡 裝可憐

喔!!門!!

我說過們很難關 不信你去關觀看阿

很好笑

自己離職的干我屁事

又沒人趕你走

我想的很清楚我在槓麻!!!!!!!
2007-12-14 14: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