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22:08:22♀藍♂

軍歌比賽。。

今天~下著綿綿細雨。。

我們還是舉辦了軍歌比賽。。

我們是1年級最後1組。。((壓軸?

大家都有些緊張。。不過也沒忘記要糗胖胖班長~

"不要破音啊!!"咩咩開玩笑的叫著~

因為緊張。。大家有些浮動@@

換我們上場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大家的聲音。。比練習的時候還要大聲!! ((讚~

在行進間。。我的腳步居然錯了><" ((希望沒人發現

我當然是速速的調整過來~好不容易校歌。軍歌都唱完了!

胖胖喊著~"跑步"突然。。破音啦!!  ((笑

我覺得還挺滿意的~如果我們練習是90分~

那我們出場的時候就是120分!! XD

不過教官最後輕輕的說。。"你們少了一個答數!"

我覺得沒關西~因為大家都盡力啦︿︿

後來~大家看了2年級的表演。。  ((忘記幾班了><

大家都傻了眼~因為。。

太猛啦!覺得他們好的沒話說。。

當他們比完。。全場叫好~真的不錯。。。

身為室一忠的。。當然要偷偷說一句"不錯!差我們一點啦~"

被他們聽到會被打死吧= =?

噓~不能說出去喔@@

上一篇:好麻吉~*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