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0:01:36焰少爺

「永遠的我」

老婆,
還好妳沒有因為昨天的事情而亂想。


好怕妳會亂想,所以整晚都在擔心妳。
雖然是一個不認識低人,但我知道,
那多少還是會影響到妳的心情吧?!

但是,我相信妳也看到了,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妳低丫!

雖然我們有點距離!
不管怎樣,只要妳有事情,我一定會盡我的努力讓妳開心!

我就是我!我會是永遠愛妳的我!
守護妳,保護妳,疼愛妳。

是我的責任!
當初我們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不是就已經跟妳說了嗎!

不管怎樣,妳永遠都是我最最最可愛的寶貝!
我最最最愛的老婆!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我已經答應妳,我會讓妳當一個最美的新娘!

我會努力做到的!

我愛妳!我的老婆!

︿____________︿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