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9:01:36焰少爺

百分百女孩

剛剛去看了妳的報台,還有妳公寓裡的文章。
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諒我昨天沒注意到妳的事情!
還有妳打電話來,我的疲憊,想必又讓妳覺得很不好意思!

老婆:

別去在意一個虛擬人物對妳所說的話。
她不是妳生活裡面的人!
更沒和妳有什麼關聯。

她只會出了一張批評人的嘴巴。
其他的,一點價值都沒有!

再美麗的外表,都會經過歲月的洗禮而所有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人的心,是讓人肯定的價值!

別說沒有完美的人!
因為我已經找到屬於我的百分百女孩!

妳,是我最可愛最漂亮的老婆!
不管別人怎麼說!

妳就是我的百分百女孩!!

︿_______________︿


*小笨蛋,別再亂想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