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17:01:36焰少爺

妳才剛走,我就開始想念。

妳才剛離開我要回去台北,我就開始想念妳!
看者妳捨不得的眼淚,我的心也跟者好痛!

難得見面的我們,每每時間都是過的那麼快!
任性的我,還跟妳耍脾氣!

今天說好要帶妳去海邊玩,又沒帶妳去!

老婆,
是不是我已經沒資格愛妳了呢?

今天在一起,總有一種感覺怪怪的!
說也說不出,又不知如何問起!

但願是我想太多!

我知道我條件不好,也不知道妳為什麼肯跟我在一起!
我知道妳身邊一定有會出現條件比我好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要拿什麼要他們比!

距離,讓我不能陪妳!




每次看者妳難過,我真的好心疼!
卻又不在妳的身邊陪伴者妳!

今天,我又送了妳一隻熊熊。
妳說這已經是我送妳的第14隻了!
聽到我也很驚訝!

或許,我是怕妳亂想,所以才一直送妳熊熊,
想說他們可以代替我來陪妳!

不知道妳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我總覺得,熊熊總是讓人感覺很溫馨,很安定!

他們總是默默的陪者妳,就算什麼表情都沒有!
依然有種溫馨的感覺!


但願今天是我多想!

我知道妳很愛我!但是,卻還是會忍不住亂想一下。


太在乎,就會有這種感覺!

距離。該克服!


我們交往已經要滿7個月摟!
等待滿一年後,我會帶者妳去拍婚紗!

答應妳!一定要讓妳做個最美的新娘!


================================

本該現在我應該在車上陪妳回去!
只是回來時間太晚,明天又要上班。
所以,我才又沒陪妳!

我知道妳很失望!
看者妳的表情,讓我真的心疼的很想哭!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可以給妳!
因為,我真的已經放了真感情下去!

再多的,我恐怕給不起!

因為,我真的把自己的一切感情和整顆心都給了妳..

================================
妳笑我笨 我承認 對愛我沒天份 但妳應該知道 我會為妳奮不顧身
妳說我不像別的男人 那麼聰明沉穩 但妳應該明白 我的真心有幾分
請別再隱瞞 妳的渴望 地久天長 有人整夜無休 默默陪在妳身邊
無論走到什麼地方 受多大的傷 有個人願意為妳分擔

讓我陪妳吃苦 讓我給妳幸福
讓我為妳全心全意 打造一個 愛的國度
讓我陪妳吃苦 讓我給妳幸福
讓我的愛變成你的全部

妳笑我笨 我承認 不懂取悅女人 但是我會小心翼翼 珍惜妳的青春
雖然追求妳的那些男人 個個老練深沉 但我追求妳的決心 不會少幾分

================================

不知道每個人會不會再有下輩子,未來,都是未知數!
只是,我真的只想跟妳預約今生今世。

讓我給妳幸福...

讓我的愛,變成妳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