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1:01:36焰少爺

一樣的雨天,不一樣的我。

又下雨了!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妳不在我身邊!

想想我們每次見面的時候都是雨天,
把我們搞的又好氣又好笑!

好想妳!我的寶貝!
星期六我們就見面了!

總是覺得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很慢很慢!
在一起很快了就要7個月了!

從開始到現在,想想這段感情,來的很瘋狂!
我們都有過感情的傷害,所以我們更珍惜對方給予的好!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想牽者妳的手就這樣走下去!

或許未來我們還有可能遇到很多事情!

但,寶貝:

我答應妳!我不會輕易的放開妳的手,
妳也好好的把手交給我!

未來的路,我們還要一起走!
未來的事,我們還要一起面對!

妳說對吧?!

我最愛的可愛寶貝!

︿______________︿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