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8:01:36焰少爺

對不起!讓妳擔心我了!

成績出來了!不是很理想!
跟我當初所預估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去台北的學校!
因為我的成績真的濫濫濫濫濫濫濫到爆!

老婆,對不起!答應妳的事情,我沒有做到!
但,相信我!

不管我去哪裡讀書,縱使我們的距離變遠了,
但我對妳的心依然不變!

只要妳還愛我,我就會愛妳,一直跟妳一起走下去!
別擔心我到了新環境會變心!
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比的上妳!

只是,我真的很對不起妳!答應妳的事情無法做到!
而且,今天讓妳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現實的距離再遠,也無法抵擋思念。
我知道我們的心,依然緊緊的相依。

不能時常在妳身邊陪伴者妳!
但,我的心,絕對24小時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