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9:01:36焰少爺

*-至少還有我-*

親愛的老婆:

先要跟妳道歉,因為我昨天上班受了傷,而且又太累,
才沒發現我手機又關機了!

害妳一個人難過了一整個晚上,我能知道妳的感覺。
有時候,家庭的事,和父母親的溝通,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

因為沒有人知道妳爸媽的個性,但妳的心情我懂!
妳知道自己很無辜,很不能諒解妳媽咪為什麼這樣對妳生氣,
可是一方面,妳卻又心疼妳媽咪的辛苦。

因為妳的個性很溫柔,也很體貼,
妳知道妹妹她們的不懂事會傷害到妳媽咪。
所以,妳寧願自己委屈一點,也不想再讓妳媽咪更難過。
但是,相反的,妳卻是把自己的委屈放在心裡。

老婆:
雖然我不能幫妳和妳媽咪說什麼,
但是,我想讓妳能了解,我知道妳的心情。
雖然不能說我全部都懂。

至少,我想讓妳知道,妳不是孤單委屈一個人,
妳還我在陪者妳!

或許我不在妳的身邊,但是,我會默默的守候者妳。
妳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我就會陪伴者妳。

不管妳難過,悲傷,我都會在妳身旁。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妳也無須用言語表達。

守護者妳,陪伴者妳,讓妳心理受的傷,用我的溫暖慢慢復原!

別再難過摟!公會心疼的!
有時候,事情如果換個好的角度想,心情會更快樂!

              記得唷!







                妳
                不
                是
                一
                個
                人
                在
                難
                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