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4:01:35焰少爺

我想砍人

看妳被系上的男生欺負,我真的很火了!
每次善良的妳,都會被佔便宜,不然就是吃虧。

但是,竟然有男生想偷看妳!
他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我真的很想把他的眼睛挖掉!

我討厭妳被欺負,尤其是被男生!
可惜我又不住在台北!不然,
現在我一看到,我一定就去你們學校賭他!

那個男生的女朋友也是,還瞪妳!
反正我真的氣死了!!

如果他們真的太過分!老婆,妳要跟我說唷!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上去台北!我一定幫妳討回公道!

妳是我老婆,我不准有任何人欺負妳!
不管是誰,只要動到妳!我一定會幫妳討回公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妳換號碼,只是不想讓妳打給我電話費都那麼貴!
妳不讓我幫妳繳,所以我才也換了中華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情話綿綿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