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1:28:09小蜜蜂

I’m sorry ~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及答覆你,

或許,是我真的太笨不管怎麼做都會讓你受傷,

可是,我知道不能接受,或許,這是一種罪過,

但有你和大家的陪伴,我會承擔,

並不是沒有緣分,也不是沒有交集,只是這麼一點會合太過於短暫,

當初或許,這兩條平行線不交集,你就不會這般痛苦....

真的很對不起!!

這都是我的錯,我不知該給你什麼...

或許,沉默---不是最好的方式,原以為漸漸但忘可以讓你不在想起,

但我發現我是錯,對我來說,喜歡我不懂,愛又太過成重...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真的很對不起!!

I'm sorry !!

愛並不是兩條交集的平行線,而是讓兩條線合而為一,

並讓它不斷延續~因為相愛是永無止境!!

上一篇:.....

下一篇:搬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