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49:28小蜜蜂

I am wrong~


6/15

I am wrong~

我原以為最近終於可以快樂一點,不管在何時何地?!

甚至.以為可以一直快樂到九年級,直到我們畢業分離~

但我真的錯了...

前幾天我們才一起說過我們最近都過得很快樂的...

但為什麼今天你卻這樣對我說...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我最近真ㄉ都沒有去注意到你的感受,我承認這是我的錯...

可是這算什麼?!

妳居然在網至上打"他這樣做只會讓你更討厭我"...是什麼意思?!

我看了之後心真的好痛,真相問你是否也在乎我ㄉ感受?

妳居然說分離的時候到了?! 難道我們的友誼真的如此不堪一擊,如此脆弱...

那我真想問妳這一年多來我們所經歷的風風雨雨算什麼?

記得,前幾天我們才說: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但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不懂妳在想什麼?!

或許我的關心真的不比你多...但,唯一理解的是我絕不會放棄你這個朋友!!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POEM~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