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6:18:36[☆] 亭小姐

因為你們我才真的存在♥

9/28我生日欸 :)




我的家人很愛你們!!!!!
雖然沒有蛋糕但我很感動.


接下來,換親愛的了
要聽清楚哦,跟親愛茄一樣.
我難得感性一下是否??



君啊嬤謝謝,
你是最早給我禮物的人.
水晶杯好可愛我很喜歡

啊童謝謝,
說甚麼看到那吊飾會想到我
因為跟我一樣憨=口=

老婆謝謝,
好可愛的熊娃娃.
沒辦法我老婆就是這麼好!!!

小朱謝謝,
星期六還特地拿到學校來給我.
我很感動>///<

親愛茄謝謝,
窩心的你總是這樣好=]
自製卡片加上史迪奇娃娃.

阿公溢謝謝,
卡片很可愛我知道有你滿滿的祝福.
9/30換你生日,生日快樂!!!!!!

啊佩謝謝,
冒著颱風天給我生日禮物
還說拆禮物的是小狗.幼稚鬼.

海帶大哥謝謝,
大哥總是沒忘記我的生日.
我們說好了基測玩要一起出去.要等我哦!!!!

丁丁二哥謝謝,
我懂我懂,
馬力歐我肖想很久了.

啊方謝謝,
卡片來不及給我晚點給沒關係,
那句祝福我有收到就好.

啊心謝謝,
你很貼心很了解.
你的生日快樂我收到了=]

啊薛謝謝,
甚麼時候電話也變郵差囉???!
生日快樂我收到了=]

可庭謝謝,
總是要我別想太多,
我是否進步很多=]

啊班謝謝,
原來禮物和卡片都準備好了.
每年的生日禮物你總沒缺席.

沉思謝謝,
沒想到你還記得.
難道我的生日太好記嗎XDD??

芭樂謝謝,
總是要你在晚自習幫我跑腿.
當練腳力是不???

裕阿祖謝謝,
三條德芙巧克力.
每年你都有給謝謝.

薰兒謝謝,
我懂你記得.
史迪奇很可愛啊 XD
真不愧是我親愛 :)

女人謝謝,
一顆金沙對我真是好啊- 3-
有老婆就沒朋友,真是不可取XD
老婆很漂亮啦我知道.

方塊謝謝,
一對泰迪音樂熊,
包裝很可愛我很喜歡
花了很多錢對吧.
真的很謝謝你.

雯雯謝謝,
卡片的美工超好:)
我情夫我真是愛死你了:">

林大頭謝謝,
你的生日快樂我收到了.
你也要加油=]

淇ㄦ謝謝,
卡片很可愛,你的用心我知道.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啊珈謝謝,
我很想妳你知道嗎???
要回來看看我們哦!!!!

短腿熒蕩謝謝,
可是我謝你淦麻= =+
我生日你欺負我的說XD
 
還有很多人沒打到就不好意思囉 :(
你們很好我都懂 .
謝謝 !!!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