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0:56:38Rika

停止更新公告

 

 

 

 

雖然我早就沒在更新 ( 喂 )

也早就沒人在看了

但覺得還是要正式做個 ending

今天接到通知

我也接受了

提前 6 / 25 要去報到

雖然我有點擔心這是不是真的 ... ( 有被害妄想症 )

當然早點去是比較好

但還是會捨不得這種吃香喝辣的生活啊 ( 喂喂喂 )

過了一年多

很多人離開蘇格蘭加入別的球隊

蘇格蘭本身也政變了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沒有變 ...

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溫暖

要去新的環境雖然有點害怕

但我會加油的

讓我們在台北相會吧 ^^

 

 

 

 

 

 

 

 

 

 

 

 

 

 

 

 

 

 

 

 

上一篇:我等妳呦